地 址:南岗区鼎新头道街1号
电话:0451-85900008
手机:13766893213
邮 箱:yirengukang@163.com
怎样做才能预防风湿骨病的发生
时间:2015-12-04 12:41:08  来源:  作者:

风湿骨病有着如此大的危害,我们怎样才能做好风湿骨病的预防工作呢?

/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要做到劳逸结合、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劳逸结合是风湿病的预防的主要措施。

/避免风寒湿邪侵袭是最重要的风湿病的预防措施。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防止受寒、淋雨和受潮,特别要注重关节处的保暖工作,不穿湿衣、湿鞋、湿袜等。

 

/预防和控制感染,人们认为这是由于人体对这些感染的病原体发生了免疫反应而引起本病的,有些风湿性关节炎是在患了扁桃体炎、咽喉炎、鼻窦炎、慢性胆囊炎、龋齿等感染性疾病之后而发病的。


 

 


 

/保持平稳的心态。过度的精神受刺激会诱发风总湿骨病。而情绪的波动往往使病情加重。

 

过去人们一直认为风湿骨病是不死的癌症,对于它的治疗只能是通过药物来缓解疼痛,但是却无法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