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南岗区鼎新头道街1号
电话:0451-85900008
手机:13766893213
邮 箱:yirengukang@163.com
溢仁痛可贴患者反馈
时间:2015-12-05 14:43:44  来源:  作者:

wsgukang.taobao.com/index.htm 

      作为一位患者家属,我必须要说句公道话:在网上看到说溢仁痛可贴的新闻。我对医药方面不懂、但知道这种痛可贴的疗效。家人于2013年5月被确诊为滑膜炎,在医院由于年龄的原因,就是给保守治疗,接近一年的时间有所好转,但走起路来还是很疼。在2014年6月病情加重,膝盖那里出现了积液。深受折磨,我这里也是百般无奈。
   2014年八月份病情有所好转,我这边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溢仁痛可贴。说实话前期真是有些不敢用,怕有问题、但朋友说这个要不错,就相应试了试。
   刚用到三天的时候、家人说膝盖那里皮肤很痒,当我打开时,发现膝盖那里的皮肤没有什么变化,给朋友打电话,朋友说:这种是正常现象、而且是外用中药粉包既然用了、就用个半个月看看。
 这样持续用了10天。家人说膝盖那里有了好转,走路基本不疼了。就这样坚持使用了一个疗程,没想到效果很明显。
   看到这样的效果又给家人买了一个疗程,两个疗程下来,家人的病情,基本好转。走路也变得很顺畅了。对于我还有我的家人来说,溢仁痛可贴确实给我的家庭带来意外。
   对于这种药,我的意见就是这种药确实很不错,效果明显不明显确实也是要看体质。因为每个人病症不同、体质不同。而药的效果肯定也不一样。任何药都不是灵丹妙药。强制去要求要的效果是不科学、也是不理性的。
  所以说不要轻信网上的流言蜚语。好不好只有患者自己知道。作为患者的家属。我想说句:谢谢溢仁痛可贴。为我的家人带来了健康。(任何药都不是完美的,所以买前需谨慎)。